End of Eternity(日) Resonance of Fate(英)[永恆的盡頭(中)]第一次游戏体验后,我好想把它退回去喔!

美少女 X 枪手的最佳组合?
End of Eternity[永恆的盡頭]第一次游戏体验的review!
首先我想明确地表明一点,标题虽然说是想退回去,但其实又并不是说不好玩……

正确点说呢,我也只不过是被某某电子游戏杂志的影响而热烈地想玩玩这款游戏的。最主要会觉得喜欢这款游戏的因素是—美少女和枪手的最佳组合,(内心OS:还有可以换衣服这点吧?)已经可以说在没有完全的考虑下收购了End of Eternity[永恆的盡頭]。

开始时的Menu中的BGM(背景音乐)十分吸引人,忍不住还是把歌听点点去。从制作人员名单上能看见“桜庭統"这名字来说,背景音乐已有信心的保证了。(桜庭統过去的作品中,Valkyrie Profile 2: Silmeria OST也是本人喜欢的作品,不过,只限定于Opening Movie而已。)
各位有买End Of Eternity Original Soundtrack的冲动吗?(鉴于美金狂飙的同时,本人的财力完全放弃了。呜~呜)

相反的,游戏完全由Tri-Ace开发这点,对我来说是个陷阱。Tri-Ace的作品中,Valkyrie Profile 2: Silmeria也算是本人少数玩过一次后就被打入冷宫的游戏,其他亦有Star Ocean 3 Till the End of Time,最令我勾起痛苦的回忆(尤其是骑龟的部分)。不过同期的作品Star Ocean: The Last Hope International PS3™美版已发售,同时Star Ocean: The Last Hope International PS3™亞洲版也为了广大不谙英文玩家们而热烈发售中。

50小时后……
对不起,我还卡在tutorial里(汗)。系统的复杂性可不是说笑的,但如果能确实地了解整个操作系统后,的确还是会很有趣的。(招式的确很帅气!)不过,不怎么玩复杂游戏的朋友们,请按着你们的钱包的呐喊!这可能是你们尽可能要避免的游戏!另外,不怎么值得注意,却不能不说的是,游戏设定能转换角色的语言,英语↔日语自行选择。(也得承认,本人萌日语desu~)
同时还有值得注意的地方是,除了Resonance of Fate美版已在市面上发售以外,中文版本的Resonance of Fate也已经发售了(对不起,貌似PA也缺货中),(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个End of Eternity应该是日版的中文Version)。

或许你还可能需要End of Eternity Complete Guide,不过这是日文……

Overall后,我还是想先挑战下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