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Hero: Van Halen,很好!我从披头四的世界回来后又发现西方国家的摇滚音乐可以很冷的

在买Resonance of Fate时,因为在某人的要求下而买来了Guitar Hero: Van Halen时才发现本人其实是个大花筒,而且是达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以后再也不买为了乐队而推出的Guitar Hero了。(除了自己喜欢的,不过也觉得不可能会有)

The Beatles: Rock Band的世界回来后,再重新投入Guitar Hero: Van Halen的怀抱,的确出现了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怎么突然间我觉得The Beatles的歌很好听呢?错觉吗?不过,Guitar Hero: Van Halen里也有些歌小时是听过却不记得是什么了的歌,想起来还真的超怀念的。没想到居然有机会再听到那些歌。(这里不透露是什么歌,免得你们怀疑我的年龄!)

The Beatles: Rock Band越玩越腻时,我想也是时候看看Rock Band 2什么时候出了,里面也有不少的乐队或歌曲是家里的那位“年轻的老人"都喜欢的。不过,我觉得多增添两个新吉他-The Beatles: Rock Band Wireless Rickenbacker 325 Guitar Controller&The Beatles: Rock Band Wireless Gretsch Duo-Jet Guitar Controller会更好。

随便一提,我家的这位“年轻的老人"把他千里迢迢从美国运来的(运费已可以买多一个了的)Rock Band 2 Wireless Drum Set给打坏了一个(黄色的)。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