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made)愉快的穿越

春日醬: 春日醬!
此方妹:和此方的!
春日醬:愉快的!、此方: 快樂的!
兩人眾:SOS團!、幸運星!

春日醬:咦?干嘛同一個時段會有兩個節目同時進行著呢?
此方妹:嘛~嘛,有甚麼關係呢?反正小鏡不在,鬧鬧也無所謂。
春日醬:啊~哈,說來阿虛今天也不在呢!唔?不過這樣會很無聊哦?

(神人同一時間出現了!就在這個時候腐泉一樹也同時出場,出現在錄音室內了。)

腐泉:大家好,我是古泉一樹。因為出現了問題所以也立即出場了。(腐笑中)請各位多多指教。順便一提,操控著錄音室的是宅門有希同學。
吐槽虛:我呢!我的出場怎麼了?難道你們就不能多在乎我一點嗎?

迷之聲:那個……

春日醬:甚麼嘛?笨蛋阿虛不是出場了嗎?
吐槽虛:你想我怎麼吐槽你吖?
有希:大家好。我是有希。

迷之聲:對不……

吐槽虛:啊!怎麼連長門也進來了,控制室怎麼辦?不是沒人控制嗎?
有希:沒問題。(竪起拇指)情報修改了所以沒關係。
吐槽虛:(內心OS)根本就不是沒關係,這可是大問題呀!
1096:(哭泣)沒人理會我……
春日醬:咦,怎麼了實玖瑠醬?嗄?又是阿虛欺負妳嗎?笨蛋阿虛!快給我向實玖瑠醬道歉!
吐槽虛:Why?!(內心OS)明明我甚麼都沒干的說!

春日醬:實玖瑠醬,來!快跟廣大的聽眾們打招呼!
1096:大……大家好,我……我是朝比奈實玖瑠,小女子不才,請各位多多指教。
春日醬:哇!實玖瑠醬,妳真的是太可愛了!真想把妳抱回家!
吐槽虛:(內心OS)啊,害羞的朝比奈學姐也很耀眼,可是為甚麼是女僕裝呢?不用問,這也一定是春日那傢伙的主意吧?

小鏡:喂,此方。那些傢伙到底在幹甚麼啊?
小司:咦,我覺得很熱鬧的說?
美幸:偶爾這樣也不錯的說。
(背景:SOS團眾人依然在吵著,所以現在轉向幸運星的大家)

此方:那麼,就先來自我介紹吧。大家好,我是少女A,泉此方。
美幸:啊,大家好,我是高良美幸。
小鏡:我是柊鏡,小司的姐姐。
小司:我是柊司,小鏡姐姐的雙胞胎妹妹。
此方:大家的介紹好像都很簡單呢。真是無聊啊!
小鏡:那妳想怎樣?
此方:是是!我來做介紹!好,這位是怕孤單的雙馬尾姑娘,小鏡。也是個徹頭徹尾的傲嬌少女喲!
小鏡:不准叫我傲嬌!
此方:小司嘛……天生的少根筋、呆頭呆腦、笨手笨腳的鄰家女孩!
小司:就算被小此這麼說也不會高興的。
此方:可是啊、可是啊!小司的手制餅乾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小司:謝謝妳,小此。(微笑)

此方:至於美幸嘛……
小鏡:妳又想說那個甚麼萌要素嗎?
此方:是啊、是啊!小鏡果然是有宅成分。
小鏡:別把我和你混為一談! (兩邊的情況也沒差……)

Q:可以講講「我的SOS、我的團=w=.」現在的狀況嗎?

春日醬:很混亂呢!一直都沒有好好干的覺悟,所以荒蕪至現在。後來沒有想到「幸運星」能那麼出名,而且還這麼難捨難離。那麼說來,單單是抉擇路線就是大問題了。

此方:對、對。發資源就太沒意思了。之前還只是下載資源的,之後我們就開始淘錢買「涼宮春日」系列的輕小說,雖然那裡砸了不少錢不過也是值得的。現在我們也開始努力儲點錢、砸在DVD上。「涼宮春日的憂鬱」DVD我們是在買台灣代理的那個,現在只是買了2個而已,就已經比輕小說本的來得貴!

春日醬:因為是網上買的關係嘛!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在等有特價時才敢出單……
此方:不過就是很少有機會就是了!哈哈。

春日醬:「幸運星」我們也開始買喲!討厭啦,才買了兩個就推出收藏盒版的,貴一點點也想買是甚麼狀況啊?
此方:現在也想著把那兩盒高價賣掉再買收藏盒版的呢!

Q:那麼說來,新的「涼宮春日的憂鬱」開播也有一陣子了。

春日醬:結果還是那個吧?

此方:啊,是人物的印象設計和畫風的問題吧?果然寬叔還是最棒的!「神薙」也大受歡迎的說!

春日醬:那可不一定,「輕音部」現在也不是很紅很熱嗎?

此方:呵呵,連自己也不支持自己的作品,這樣不是很沒有說服力嗎?相較於畫風,大家還是比較註意「漫無止境的八月」。「竹葉狂想曲」還算是能接受範圍內吧?

春日醬:不過評擊也不少啊?!

此方:嘛~嘛,單是「漫無止境的八月」就能做八集,能不被人說是錢坑嗎?不過不阻止像我們的阿宅去買的慾望就是了!

春日醬:新的會出BlueRay Disc,而且還內含英文字幕。

此方:所以才說很坑錢。不過咱們對英文字幕無愛啊…… 台灣代理也順勢推出了中文字幕的,不過就是沒BlueRay Disc。怎麼搞的?

春日醬:現在要考慮買哪個,或是兩邊的都買!啊!零用錢又不夠了!

Q:接下來「我的SOS、我的團=w=.」怎麼辦?

春日醬:做podcast好嗎?籌募人做個同人radio節目甚麼的?Lucky Channel也沒問題,反正白石的替換還很多。

小鏡:嗚哇,還真可憐啊,白石同學。

此方:宣揚咱們的宅日子如何呢?像是日記的甚麼的,吸引力雖然不多的說……

有希:沒問題,觀眾多得很。
吐槽虛:廢材人類啊!

Q:今後的目標?

春日醬:世界繞著我為中心自轉!
吐槽虛:盡可能把這裡做好!
此方:能成為大家的聚集好地方吧?

Q:今天實在很感激大家的訪問,時間也差不多了,下次有機會再會吧!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