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派對呢?

上個星期日原本約好一班討論區的網友出來聚會玩玩,卻因為沒有出席名單而被大家放飛機了!

原本應該是很生氣的,在討論區也是很生氣,為甚麼只有我一個人在等,開著3G上討論區也沒有人回覆,絕望了啦!其實也沒這麼絕望,只是抱著失望的心情往裡面走走。發現Border bookstore沒有了(長買書、漫畫、雜誌),Best Denki搬去新地方了,開了家Mac Studio,XL-Shop變了。

雖然對我來說只是多了個宅在家的理由,反而經過了一家店後卻改變了我的想法。

20110401-074649.jpg

20110401-074658.jpg
這家店的其實店面很普通,唯有一張可愛的布玩偶的poster說明了這家店是賣甚麼的,一進大門,盡入眼簾的也是一堆像是只有臺灣在賣的面向日本的可愛小東西,鑰匙圈、小巧玩偶,的確是個精品店。

仔細看的話,牆壁都是一個一個的書架,不仔細看的話都是現代、城市、戀愛小說,都是一大堆無人問津的女性向小說。但如果再仔細點在書堆里尋找,這裡果然是個寶地,是宅宅們的寶藏地!我掏了幾本好漫畫,向店員打問消息。看來店長是很用心,特地往臺灣找正版貨,而最瘋狂的是,我買三本漫畫(絕對是正版喔!),每本RM$15!(基本上,如果去Kinokuniya買的話,絕對會超過這個數目的)而且結賬時,還有5% discount!

不過目前有的數量和種類不多,找不找到自己的心頭好就很難說,不過如果有更多人支持的話,或許店長會考慮增加貨源……

啥?我買了甚麼漫畫?不就是『旋風管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