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前,動畫新番逐個看(4):「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主人公季堂鋭太是个成绩优秀的高中生,理想是考入医学院。一天同班同学夏川真凉向他告白,虽然他一开始拒绝了真凉,可是后来真凉用公开他初中时的日记本相胁迫,锐太只好答应和真凉交往。而他的青梅竹马春咲千和却不认可真凉,导致夹在两人之间的锐太十分困扰。兩位女主角性格都非常鮮明,一位是略有腹黑的頭腦派,一位則是豬突猛進的行動派,被這樣兩位玩弄在手的男主角,是幸運還是不幸呢,故事即將展開……

Staff
原作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原作イラスト るろお
監督 亀井幹太
シリーズ構成 浦畑達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大塚舞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尾崎智美
色彩設定 坂本いづみ
美術監督 湯澤康之
撮影監督 廣岡岳
編集 坪根健太郎
音楽 太田雅友
音響監督 明田川仁
音響効果 小山恭正
音響制作 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制作 A-1 Pictures

Cast
季堂鋭太 逢坂良太
春咲千和 赤﨑千夏
夏川真涼 田村ゆかり
秋篠姫香 金元寿子
冬海愛衣 茅野愛衣
夏川真那 東山奈央
遊井カオル 種田梨沙
桐生冴子 名塚佳織

點評
先是小說後改編漫畫然後就動畫化。目測又會是個後宮片(?)。以漫畫來說,除了這片外,另一個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了。嘛,雖然也不是十分期待,但也是個不可錯過的新番之一。

Link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公式サイト

你喜歡這篇文嗎?如果喜歡的話請記得為這篇文評分,或給我個Like~
除了寫blog,我還有使用Twitter喔,請fo我的推特:敗壞風氣的春日團長
或者加入我的G+:Haruhi Suzumiya (維護世界和平的春日) – Google+

One comment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