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業界)少女(血淚史)-第一話

哈?

哈?


哈?!

哈?!


呼~

呼~


甚麼完成了?!!!!!

到底是甚麼完成了?!!!!!



我要生氣了!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是對不起!接下來會好好幹的說!
總而言之這是部夾雜著漫畫業界辛酸血淚史的(又一個)短篇的動畫,在畫風上不知怎麼就給小編一種『加速世界』和『女子落語』的結合⋯⋯錯覺嗎?
那麼說來,小編曾經面試過一家出版社,雖然該出版社好像也有週刊漫畫雜誌甚麼的,可是沒有看過的就算了。雖然和月刊雜誌沒關係,其實小編也出資辦過同人志,不過不怎麼好賣就是了,資金全沒了連同人本都沒保留一個下來紀念,在這個沒圖沒真相的世界裡,就只有錢包知道的真相⋯⋯

你喜歡這篇文嗎?如果喜歡的話請記得為這篇文評分,或給我個Like~
除了寫blog,我還有使用Twitter喔,請fo我的推特:敗壞風氣的春日團長
或者加入我的G+:Haruhi Suzumiya (維護世界和平的春日) – Google+

P.S. 這個月的目標是,至少也有個回應好嗎?不然讓我妻來砍你喔!

